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论坛体】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送给 @47肆柒 生日快乐,祝你早日抽到灵蛇尊上和紫薇软剑
#1楼主:是无不是污
RT
#2 美食博主
前排出售叫花鸡
#3匿名
不按套路出牌,卖什么叫花鸡
#4你们抽不到我的

#5楼主:是无不是污
不要吵
#6武林至尊
那你倒是说啊,这么半天磨磨唧唧
#7武林至尊
我以为你说咱们今天不比试是因为你有要紧的事,看来我还是高看你了
#8美食博主
上面两个人一个蓝皮一个红皮武林至尊不要太明显好吗(눈_눈)
#9楼主:是无不是污
人少。。。。。。(ಥ_ಥ)我打算一说起来,就造成那种群情激愤的感觉。
#10美食博主
(ง •̀_•́)ง我来帮你
@大法好
@二月春风@古墓一号@有毒的古墓二号@西域贵公子@瑜伽我强项@道法自然@雕吊貂鵰
#11楼主:是无不是污
小天使你真好(*/∇\*)
#12美食博主
(๑>ڡ<)☆
谁帮我艾特一下铃儿,我找不到他。
#13二月春风
我来帮你,@不是猫住在古墓里
#14我不是单身狗
到底还吐不吐槽了。
#15楼主:是无不是污
我深深的觉得灵蛇他有点精神问题。
#16你们抽不到我的

#17武林至尊
哼什么哼
#18明教不是魔教
屠龙小弟怎么火气这么大,我相信紫薇兄肯定是说:灵蛇一看精神就有问题,这大家都知道,无剑你还说啥。
#19管理员
就你能是吧@明教不是魔教,你一下爆出来几个ID
#20美食博主
咱们这就一内部论坛,统共就咱们几个,ID形同虚设_(:з」∠)_
#21楼主:是无不是污
正楼正楼!!!
灵蛇他要么就不对我说话,要么就怼我,我根本没惹他!
#22雕吊貂鵰
你有时候是挺烦的,我在瀑布练功你谈什么天儿啊。
#23楼主:是无不是污
呵呵(눈_눈)跟你们说不如去和隔壁的魍魉说,他们嗷嗷的比你们一个个叭叭的好听。
#24瑜伽我强项
让我来抱抱你,安慰你一哈,我最细发你了。
#25楼主:是无不是污
那伽你真好呜呜呜呜呜!
我真诚的希望你是打错字,而不是故意写成那样的。。。。。。
#26美食博主
那天我做饭,灵蛇可是一点都没给面子,还有飞燕,当场吐槽我做饭的干净程度,灵蛇本来爱搭不理,听见飞燕的话哈哈大笑
搞得我。。。。很没面子,我差点就去召集丐帮弟子了(눈_눈)
#27不是猫住在古墓里
|ω・)
#28楼主:是无不是污
噗呲
#29道法自然
作何在此背后议论灵蛇与飞燕二人。
#30有毒的古墓二号
我来吧,这种好事放着我来。
@除了飞燕谁都瞧不上@为尊上打call
#31淑女与淑男
我感受到了搞事的气息。
#32真tm沉
楼上到底是姐姐还是弟弟
#33淑女与淑男
姐姐说话我来打
#34淑女与淑男
上回飞燕欺负我弟弟,他和@有毒的古墓二号比试暗器,结果飞燕的暗器扎到了我弟弟,我弟弟追去理论,结果跑不过他,被他“哈哈哈,你是追不上我的”了。
#35楼主:是无不是污
然后你就被秀了一脸是吧。
#36淑女与淑男
就你知道是吧。
#37有毒的古墓二号
还没来,再@除了飞燕谁都瞧不上@为尊上打call
#38淑女与淑男
然后灵蛇就当着我们姐弟俩护短,飞燕自己搞得很愧疚的样子,结果根本不是因为他伤了我弟弟,而是因为给尊上惹了麻烦。。。
#39为尊上打call
尊上没有任何问题!
尊上是最最最好的!
尊上武功天下第一!
尊上是绝对完美的!
#40楼主:是无不是污
(ノ=Д=)ノ┻━┻
#41美食博主
(ノ=Д=)ノ┻━┻
#42淑女与淑男
(ノ=Д=)ノ┻━┻(保持队形)
#43雕吊貂鵰
(ノ=Д=)ノ┻━┻
#44道法自然
……
#45除了飞燕谁都瞧不上
我赞同飞燕。
#46楼主:是无不是污
无fuck说
#47美食博主
开饭了!!!!!!!!!!!
没有灵蛇和飞燕的,嫌弃我脏请你去食浆果喝露水好了。
#48古墓里可爱勤劳的我
上回我还看到他们在做不好的事(⁄ ⁄•⁄ω⁄•⁄ ⁄)
#49楼主:是无不是污
我嘴里的叫花鸡突然有股酸臭的味道
#50美食博主
心理作用)麻木



评论(2)
热度(15)

© Fakesoi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