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授权翻译/ER】当安灼拉的妈妈发现了他的男朋友
    Summary:“我……忘了把我们俩的事儿告诉我妈了。”他回头看着手机,还是皱着眉,“她生气是因为她是从我一个在珂赛特INS上看到我们照片的表亲知道的!我的表亲为什么会认识珂赛特?”
    【正文】
    格朗泰尔在厨房里忙活着法压壶,他听到客厅里传来一声独特的不满的呻吟。他从墙后瞥到安灼拉冲着他的手机皱眉,狂怒着打字。
    “怎么了?”
    安灼拉看了他一会儿,咬着他的下嘴唇。“我……忘了把我们俩的事儿告诉我妈了。”他回头看着手机,还是皱着眉,“她生气是因为她是从我一个在珂赛特INS上看到我们照片的表亲知道的!我的表亲为什么会认识珂赛特?”
    “噢。”格朗泰尔的脸纠结了一下(wince不知道咋翻译好)走到沙发那儿去坐到安灼拉身边,后者立刻靠在他身上。安灼拉很少谈起他的家庭,所以格朗泰尔也不确定怎么回答。“很不好吗,就是她知道我们在一起的事?”
    “啥?”安灼拉迷惑地回头看他,“哦,不是,没有的事。她就是生气我没告诉她。像,我都没有个借口,我就是忘了!”
    格朗泰尔松了口气,放心了,然后假叹了一口超夸张的气。“你把我给忘了?”
    安灼拉坐直了,一副受伤脸摇着他的头。
    “不,不是那样!”他脱口而出。“我只是——你又拿我寻开心!”他突然闭嘴,眉头的稍蹙在格朗泰尔大笑时变成了一个无可奈何的微笑。他使劲推了一把格朗泰尔,但是并没有在格朗泰尔环住他时反抗。
    “我只是以前从没告诉过我爸妈我有个男友。”
    男朋友。已经过了快两个多月了,格朗泰尔怀疑这个词永远不会让他的心停止飞翔。他看着安灼拉打开了手机的摄像头然后准备自拍。
    “……你要干啥?”他把自己的脸藏在安灼拉的头发里。安灼拉的妈妈不会这样见到他。
    “哎呦,拜托,”安灼拉哄诱着,“我得让她再爱我嘛。”
    格朗泰尔摇头,脸还藏着。安灼拉转过头去亲他的脸颊,“求求你啦,”他悄声说,轻轻擦蹭着格朗泰尔的耳朵。格朗泰尔颤抖了一下。
    “手段下流(你坏坏)”他嘟囔着,抬起头看着摄像头。反正他不能拒绝安灼拉任何事。“你妈妈一看到我的脸就会跑过来尝试把你营救走。”
    “别这么说我男朋友哦。”安灼拉成功搞到照片后用手肘捅了他一下。其实也不是太坏,但是格朗泰尔看起来和安灼拉相比可怕地邋遢和苍白,唔,差不多所有事都是这样。
    安灼拉发送了图片,过了一会开心地笑起来,给格朗泰尔看手机屏幕。
    妈妈:
    非常英俊!!!!!
   
    格朗泰尔哀叫了一声,但是忍不住自己的微笑。他不知道他到底在期盼些什么,但是肯定不是这个。
    宝贝:
    我知道,对吧!
    宝贝:
    他叫格朗泰尔。
    妈妈:
    你怎么可以把他藏着不告诉我??
    妈妈:
    你怎么让他和你约会的?
    宝贝:
    我已经道歉了!
    宝贝:
    挺难的,不过我师从名门。
    妈妈:
    ;)
   
    “你们俩怎么回事?”格朗泰尔大笑,用脸轻轻摩挲着安灼拉的后颈,感受自己脸上暖意的渐袭。“而且那一点也不难一点也不你个大骗子!根本就是字面意义上的毫无抵抗。”
    “嘘嘘,让我妈妈为我骄傲。”安灼拉笑说,轻拍格朗泰尔的头发,“我们俩都有着绝佳的品味。”
   
    妈妈:
    他看起来很好,我很为你高兴。
    妈妈:
    好好待他,好吧?
   
    安灼拉变得非常安静,手指悬停在屏幕前。这场谈话看起来变得更加私人了,而格朗泰尔想他是时候接着窥探了。他吻了一下安灼拉的额头。
    “我要去搞定咱们的咖啡了,”他说,站起来回到了厨房。
    在格朗泰尔加热水,研磨豆子的时候,安灼拉又发了一会儿信息。当格朗泰尔正设置计时器的时候,他向后靠住了安灼拉,当感受到安灼拉用手臂环住他。
    “一切都好吧?”格朗泰尔问,因为安灼拉还是对他来说有点太安静了。
    “我确实好好待你了,对吧?”他在格朗泰尔的颈旁轻语。
    格朗泰尔转过身看着安灼拉犹豫地向他微笑。他总是被对自己的不安全感紧紧抓住,导致他经常忘记一段感情对安灼拉是个全新的事物。
    “你是完美的,安琪。”他说,而且发自内心地如此认为。他握住安灼拉的两只手,然后亲一只,再吻一只。“胜过我所有的万千美梦。”
    'End
   
   
   
   
   
   

评论(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kesoi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