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曹爹爹死得我心都碎了……
师儿和昭儿真好啊……最近在看口水三国,深深的为司马家一言不合就鬼畜的传统折服……
丕司马这几集有一种哇好虐啊噫原来他们心有灵犀结果互相利用还是tm挺虐的感觉……
柏夫人上线,这个正面是很惊艳,侧脸看着鼻子有点怪怪的,总体来说美貌在线。
我还是挺喜欢春华的......但看来春华确实还是习武之人心里粗。司马懿在朝堂之上官越大事越多,家里既没有支持他的,也没有理解他的,有了柏夫人这种智能型的,确实是个慰藉。
我越看曹氏宗亲们越觉得他们是一群作死货…………,天下是你们家的......天下是皇上一个人的。
PS真真这几集死作的有点多,他看到丕司马貌似不和的样子非常得意,没想到人家是暗秀恩爱哈哈哈哈哈哈另外真真咱们要是连字都不认识就不要老是费劲动脑子了......
我记得曹真是被司马懿给宰了对吧……

评论(2)
热度(15)

© Fakesoiove | Powered by LOFTER